今天是個懷念的日子,

 

二十多年前的今天,

 

發生至親的哥哥當兵公務時

 

發生高壓電觸死的意外!

 

母親哭壞了雙眼,

 

我無奈對著蒼天,怎麼可能?

 

不應該發生卻落在自己身上的重擔!

 

如今想起生命學習功課不在於長短,

 

而是寬廣我學習到什麼!

 

有許多種種似乎已安排好的模式,

 

等著我接納、考驗各式各樣的試題,

 

親愛的至親哥哥 

 

我們家仍然在面臨學習的關卡

 

你放心  我們一定會在最困難階段度過

 

 

你在何方呢?  

 

我今天特別想你!  拈記著你!

 

 

青山綠水天天在

紅花綠葉年年開

至親家人心相繫

珍惜現在最幸福

莫等盡頭說悔出

燕婗今日感概多

 

燕婗/ 2010.11.25

 

劉嘉亮~不要讓我難過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燕婗心情過去日子記載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燕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